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雨露逐光支教队乐为山里娃“充电”

来源: 时间:2014-07-07 点击数:

漫长的暑假哪里过?日前,北流市六靖镇石寨小学的学子们就找到了好“归宿”,来自我院雨露逐光支教团体一行15人不远千里,带着爱心前行,乐为该校的山里娃“充电”,为他们的梦想扬帆启航,插上了放飞的翅膀。

7月6日早上八点多,雨露逐光支教队便在该校启动了开班仪式。笔者在现场看到,该校共有78位学生参与了开班仪式。仪式上,该校的李校长对雨露逐光支教团体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无私援助、默默奉献的爱心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该团队的乔雅婷告诉笔者说,早在7月1日,他们的团队便驻扎到了石寨小学,与师生们开展了交流、沟通。本次的支教科目开设有职业启蒙、动物学、乡土文化、音乐、舞蹈、普法教育、性教育、作业辅导等。现场的孩子们听到有这么多他们没曾听过、也没学过的科目学习时,都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哥哥、大姐姐们给他们免费义教的机会,努力学习更多知识,以不负他们不远千里来奉献爱心的期望。

开班仪式上,该团队队长乔雅婷在清点学生人数

队员们向学生作自我介绍

课堂上支教队员与学生们互动

热情饱满的队员们

支教队员们与学生开展活动

(王鹏飞)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