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不远千里献爱心免费义教山里娃

来源: 时间:2014-07-07 点击数:

漫长的暑假怎样过才更有意义?日前,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雨露逐光支教团体带着爱心,不远千里来到了北流市六靖镇石寨小学,为这里的山里娃免费“充电”,为他们的梦想扬帆启航插上腾飞的翅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对这一问题作出了令人满意的回答。

7月6日8时许,雨露逐光支教队团体一行15人开始在石寨小学正式上课,为这里的山里娃免费“充电”。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校共有78位学生参与了开班仪式。该团队的乔雅婷告诉记者,早在7月1日,他们的团队便驻扎到了石寨小学,与师生们开展了交流、沟通。本次的支教科目开设有职业启蒙、动物学、乡土文化、音乐、舞蹈、普法教育、性教育、作业辅导等。现场的孩子们听到有这么多他们未曾听过、也没学过的科目学习时,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哥哥、大姐姐们给他们免费义教的机会,努力学习更多知识,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梁智华 徐剑)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