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唐河团县委深入郭滩后湾小学看望慰问暑期支教志愿者

来源: 时间:2015-07-26 点击数:

7月23日,唐河团县委组织唐河教体局团委等相关人员深入到唐河郭滩后湾学校,专程看望慰问华中农业大学暑期支教志愿者。

团县委一行人来到教学活动现场,观看志愿者们的教学过程,团县委书记张培与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支教情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身体。张培高度赞扬了大学生支教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友爱互助精神,他表示,同学们主动来到基层学校,不仅给郭滩后湾小学300多名留守儿童带来了充实有意义的暑假生活,而且自身也接受了教育、进行了锻炼。他勉励支教队员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用青春传递爱心和希望。华中农业大学的志愿们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开展像这样有意义的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水平,获得社会经验,丰富人生阅历。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信心,同时也鼓励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支教志愿者团队共12人,将在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中,围绕留守儿童广泛开展课业辅导、兴趣培养、法律讲座、礼仪培养、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工作。据了解,此类支教活动也将长期开展,形成长效机制,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增强自信,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