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华中农大:走进黄陂 关注农村陪读群体

来源: 时间:2015-08-23 点击数:

8月21日,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赴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镇暑期社会实践团正式出发,开始了为期6天的实践活动。

该团队由来自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的7名学生组成,此次活动的课题则为农村陪读群体生存现状及其行为逻辑分析,主要采用问卷法、访谈法、文献法等,以期通过对陪读群体的生存状态及行为逻辑的研究,全面认识陪读现象,反思陪读现象背后折射出的社会问题,进而为引导陪读行为理性化、推动城乡教育制度改革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并尝试弥补现有研究中对陪读主体关注较少的不足,丰富陪读现象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