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聚焦土地确权,助力农村经济改革

来源: 时间:2017-07-19 点击数:

(图/文 赴山西省汾阳市、浙江省慈溪市、甘肃省张掖市暑期社会实践团)7月9日,由程爱莲、王梦凯、田湘黔等一行7人组成的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赴浙江省慈溪市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匡堰镇王家埭村,开展了为期一周以“农民土地确权的需求和态度研究”为主要内容的调研活动。

在横河镇彭桥村,实践团成员与村支部党委书记就当地农民就业、社会保险政策等问题进行讨论。此外,实践团成员还对当地村民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天下之事,闻者不如见者知之为详,见者不如居者知之为尺。”为期一周的实地调查,使小组成员更加懂得了实践的重要性。据悉,实践团还将前往山西省汾阳市、甘肃省张掖市继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