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我的运动我的梦 ——记华农第52届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时光荏苒,华农迎来了它的115岁生日,我们也在这些许寒冷的十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运动会。每一天,都有惊喜,都有感动,都有无法抗拒的激情与喜悦每一分,都有泪水,都有汗水,都有难以阻挡的兴奋与热血。

为了它,很多人准备了好久。我们的运动员,清晨时分,便依稀可见它们训练的身影。累了,告诉自己梦想就在前方;痛了,告诉自己咬咬牙就过去了。他们用行动诠释着“掉皮掉肉不掉队,叫爹叫妈不叫累”的意义。

为了它,很多人辛苦了好久。我们的组织,会场清洁是我们的学长学姐来做,我们的道具,是我们学长学姐的劳动成果,我们的特色,是我们的学长学姐的新奇创意。他们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让我们得以享受一场高质量的运动会。他们辛苦地为我们筹划,让我们得以领略运动会各项激烈的赛事和新奇的舞蹈。即使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他们努力的身影也刻在我们的心里,我们的记忆里。

运动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可以身临其境感受赛场上的激情,而且也在向我们展示着全民健身的重要性。随着当代社会的快速发展,学生身体素质也在不断下降,运动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每个人有平等的机会参与到其中,对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是一种很好的引导。

最重要的,在运动会上,我们懂得了坚持才是胜利,拼搏终会有收获。在通往梦想的旅途上,即使没有鲜花和掌声,尊严与骄傲也会和我们一路同行。那种奋斗、那种拼搏、那种坚持、那种永不言弃,会是我们这珍贵的财富。

梦想就在前方,伸出双手便可触及得到,加油!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拼搏过后,再无遗憾!

记者:赵亚新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