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挥洒青春活力,放飞希望梦想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将迎来华中农业大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这里是展现大学生运动风采的舞台,是检验文体素质的场所。校运会使大家欢聚一堂,谱写着华农人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和奉献扶持的乐章。

运动会的运动员当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他们定会不负众望。他们不仅为了参赛积极备战训啦,展现着积极状态,同时抱着“为班级争光”的心态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体现着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是对自我的锻炼和塑造。”

红花艳,有了绿叶的扶持,才是完美的。我们不要忘记运动员身后的后勤服务者。各个班级的成立了许多的队伍,比如拉拉队,后勤队等。同学们为参赛选手积极的服务,同时也表达着自己的心愿:赛场上尽情展现你们的英姿吧,赛场外我们为你们加油呐喊,鼓舞士气!运动场上,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都跳跃着青春的身影,让人感动、兴奋。我们会发现,运动场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愿我们这次运动会能圆满举办!

文字记者:王胜男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