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因为胸前有党徽

来源: 时间:2013-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第五十二届校运会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激烈的赛事也已经拉开帷幕。当同学们都紧张地观看比赛时,学生干部和后勤集团们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不论在赛场还是观众看台上,又或是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里都有他们的身影。其中,有这样一群人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他们的工作看似简单却又重要,看似清闲却要忍受着孤独,他们就是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

与其他学生干部的工作不同的是,他们的工作可能是最不起眼和简单的,我们常常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但其实他们就在我们身边。当看台上需要人员补齐时,就会有人默默地上前;当运动员在后场准备时,就会有人微笑着递上一瓶水;当运动场上有捷报传来时,就会有人将喜报贴到各院楼栋下。他们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默默为同学们服务。

运动会期间为了楼栋安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放弃精彩的比赛,寂寞地坐在楼栋里面值班,并且一坐就是半天。因为他们的负责态度,尽职工作,我们才能安心的观看比赛。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党员的义务: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不但将党徽戴在胸前,而且时时刻刻将它放在心上,用一个党员的标准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

他们不是像我们所想象的只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只是比我们早一点迈入党校的幸运儿。或许之前是,但现在的他们已经成长为一名将要接受人民考验的共产党员,追求更高的思想道德境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低的姿态服务群众,以更远的目光看向未来,让党徽在他们身上更加闪耀。让我们向这些默默奉献在第一线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致敬!

文字:辛雨佳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