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永不言弃,便是胜利——更高更快更强

来源: 时间:2013-10-18 点击数:

现在是400米女子组,我正在全程跟踪一位参赛者。

现在她的速度较开始已经逐渐慢了下来。所处的位置也在不断的后退。

我们知道,今天上午的天气异常的热,女生已经被灼热的太阳晒得汗如雨下,大滴大滴的汗水从发际流过眼睑流过下巴最后滴落在跑道上。“哧”的一声便被烧的红火的跑道蒸额干掉了。

她开始大声的喘气,步伐也慢了下来,虽然只有区区一圈,可是她也距离前面的参赛选手远了很多。

但是,她并没有像其他的参赛选手一样停了下来,而是又一次努力的加速了。

虽然最终她也没能超过前一名,她的坚持不懈在我眼里就是最大的胜利,场上还有无数的最后一名,我想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这样的坚持。最后一名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向前向上,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心!

现在是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二届运动会,这场运动会时声势浩大的一次活动,也是大一新生第一次参加的运动会。

衷心祝愿各位运动员都能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奋勇向前,衷心祝愿各位裁判员、志愿者工作顺利。

文字:鲁南江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