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图/文 新闻中心 何倩思 毛宇歌)10月20日早上8点,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二运足球场正式举行。秋高气爽之日,随着领导入场坐定,各方准备工作陆续妥当,身穿白色制服的军乐团的表演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

“一点额头志在乾坤,点燃梦想与激情;二点左眼灵气满身,指点狮山壮胸襟;三点右眼旭日临空,百年华农豪情向前冲”。舞狮表演的点睛仪式虽短但意义深远。操场中央五色巨龙交相辉映,气势如虹,在阳光下绚丽到使人眼花缭乱。各色彩狮于主席台前舞动身躯,与舞龙同样的节奏,却秀出不一样的风姿。在表演的最后,彩狮们还亮出“欢庆十九大,助推双一流,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标语卷轴,表达了我校的美好期许。

舞龙舞狮表演后的武术表演也是气势十足,振奋人心。团体操更是成了整个开幕式的一大亮点,江南style,ppap和鬼步舞等的结合改编既有趣又洋溢出青春的活力,正如广播词里的形容“青春最美丽,运动最精神”。广播操表演整齐划一,方阵横平竖直。随后,是代表各学院,各工会等的方阵入场。国旗班庄严的步伐,仿佛诉说了华农走在教育战线的最前列。校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等也参与了开场。

庄严的奏唱国歌后,我校副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