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第五十八届校运动会 > 正文

他们眼中的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文/图 文法青传新闻中心 谭蓓珺 万欣原)10月21日上午八点,万众瞩目的华中农业大学第55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运动场拉开帷幕。场内场外,参与者与观众,他们眼中呈现着不一样的开幕式。

着一身明黄的院服,手持金黄的加油瓶,观众们早早地就进入观众席等待开幕式的举行。尽管没有进场参与开幕式,但是观众的热情却是一点也不比场内人员少半分。活力四射的舞龙舞狮、气势磅礴的广播操、整齐有力的方阵入场……无一不给看台的观众们烙上深刻的记忆。同学们表示,最让他们难忘的就是壮观的广播操比赛了――一色代表一院,各色共争艳。“看台的位置靠近跑道终点,我们可以很好地观看比赛,并且为他们加油!”对于本院的运动员们能取得好成绩,同学们都表示很有信心!

来自法学1602班的黄镭同学作为文法学院方阵代表之一,全程参加了开幕式。双脚踏在火红的跑道上,昂首挺胸展现着文法的精神气韵。身为场内人,他表示,从主席台前经过时内心的激动无法抑制,热情之火在赛事开始前早已点燃。“看到方阵代表中有‘教职工代表’、‘校医院代表’等以前从不会在运动会出现的代表队,真是运动不分年龄、全民运动的最好写照。”

而来之稍晚的李爷爷虽然错过了开幕式,却依然决定运动会期间带着孙女全程观看。“大学生们多有活力啊。”眼角的细纹中似乎都填满了朝气与幸福。“好看的不仅仅是运动场上,场外观众的热情也很感染人。”

同一场开幕式,不同的视角,眼中便是不同的风景。精彩刚刚起航,更多的爆发与呐喊都将藏在两天的赛事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