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八届“狮吼杯”广告大赛暨学院奖秋季赛预赛宣讲

来源: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通讯员 谷绍林 梁婷玮)10月15日晚,华中农业大学第八届“狮吼杯”广告大赛暨学院奖秋季赛预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金圣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主要介绍了“狮吼杯”广告大赛的历史及今年比赛的方案。我院领导、广告学师生及辅导员老师等参与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胡程立老师主持。

宣讲会伊始,乔同舟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狮吼杯”的发展历程。从2012年的广告实战大赛开始,历尽数年发展,“狮吼杯”广告大赛已发展为参与人数众多、影响较广的赛事。乔老师表示,每一年“狮吼杯”都会评选出许多得到评委一致好评的优秀提案。在今年的“狮吼杯”中,广告专业的同学们将继续前行,把广告专业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

随后,李祖佩院长表示:“亲身经历的老师和参加过‘狮吼杯’的同学们都有很大感触,‘狮吼杯’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我院广告专业的一项成熟的赛事。”他认为,“狮吼杯”能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促进同学们将课堂学习与实践接轨。“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帮助,同学们要积极参与,不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支持。”

随后,胡程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比赛方案。今年“狮吼杯”直接对接学院奖。胡老师表示:“本次‘狮吼杯’与国内重要赛事学院奖对接,是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比赛走的更远。”同学们选定主题后,可以自行成立团队进行广告创意与策划,完成符合企业要求的营销传播策划方案。随后,胡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比赛赛程、参赛要求、设奖计划、参赛程序等事宜。

答疑环节之后,胡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比赛中各显神通,赛出佳绩。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