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七一”前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应在“七一”前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0日前

三、参加对象

1.党支部全体党员。

2.可邀请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师生代表参加。

四、活动内容

1.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一是讲好身边故事,支部党员结合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所见所感所悟,分享身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有危险我先上”“下社区助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助力春耕备耕等生动故事;二是开展主题讨论,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开展讨论,把思想感触和查找自身不足结合起来,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三是形成“战疫故事汇”,各支部应当以文章、图片、视频等形式梳理形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作品,学院择优向学校报送作品参与评选。

2.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微党课。各党支部书记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支部成员讲授一堂专题微党课,微党课时长不超过30分钟,微党课要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等重要方面切入,专题微党课可与组织生活会结合进行。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支部要结合“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组织实施,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活动,活动应该包括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讨论、查摆自身问题等环节。

2.突出主题,聚焦重点。各支部要切实把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活动主题,聚焦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双万专业申报、毕业就业等重点工作,针对性的开好组织生活会、讲好专题微党课。

3.固化成果,加强宣传。各支部要认真做好“战疫故事汇”作品的梳理工作,可结合实际向学院推荐优秀微党课作品,请在7月10日18:00前将相关资料发送至1793554457@qq.com邮箱或拷贝到学院308办公室,学院将通过适当平台进行展示。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28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