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云听课”和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各系(部)及相关老师: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集中开展本科在线教学“云听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学院决定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云听课”和总结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1.了解在线教学运行状况。

2.评价在线教学效果。

3.发掘教与学的示范典型案例。

4.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探讨改进措施,提高教学质量。

二、听课时间

第13周,5月6日-5月9日(其中5月9日上5月5日13周周二的课程)。

三、工作安排

1.学院听课。组织安排学院领导、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教育管理及实验技术人员听课,听课覆盖第13周学院开设的全部课程。听课安排见附件1。

2.学校听课。本科生院组织学校教学巡视员、本科生院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分别到所其联系学院(部)听课。

3.听课总结交流。听课活动结束后,各系(部)分别组织召开任课老师和听课老师参加的听课总结交流会,并邀请学院联系领导参加。

四、工作要求

1.听课人员至少听一节课,并在课后给出评价意见,并主动与任课教师联系,深入了解教学情况,总结交流课程教与学的情况。

2.各系(部)要认真分析发现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措施,在不断改进中推动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要组织老师对在线教课程好的教学经验进行总结,提炼教学的典型材料,并做好推荐典型和示范宣传工作。

3.请各系(部)于5517:00前,将召开听课总结交流会的时间、形式、参与人员等信息报人才培养办公室,听课总结交流会时间不晚于510日。

4.请听课总结交流会秘书(学院安排)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将总结材料报人才培养办公室。

人才培养办公室联系人:康培  邮箱:1449764832@qq.com


文法学院

2020年4月30日

附件1:文法学院第13周“云听课”安排表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