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学年鉴定和“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本科生2016级各班级:

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校党发〔201541号)文件精神,学校近期正在开展2020届毕业生学年鉴定工作。现将相关精神和要求发给大家,请参照做好相关工作。

一、工作说明

1.2020届毕业生学年鉴定工作以《关于印发<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校党发〔201541号)为依据,不再另行发文。

2.2020届毕业生学年鉴定只评选三好学生,奖学金金额标准为500/人,指标数不超过学院毕业生总人数的20%。其中张之洞班的学年鉴定工作在原学院(植科、经管)进行,指标为本班级参评学生总数的40%(不得重复评选)。

3.学年鉴定工作在网上进行,学生于424日前完成网上学年鉴定表填写工作,纸质版上交时间以就业指导中心通知为准;毕业生三好学生评选采取网上申报形式,学院于430日前完成全部网上审核工作。

二、工作要求

1.严格程序。请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指导毕业生开展学年鉴定工作,确保程序到位,不走过场。

2.做好通知。各班级要通过QQ群、电话等形式开展此项工作,确保人人知晓政策,人人参与互评,人人知晓结果。

三、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年鉴定和“三好学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2020届毕业生学年鉴定和“三好学生”评审的政策制订、资格审查、组织评审等各项工作。

长:田北海、瞿明勇

副组长:周治瑜、孙站成

组  员:狄金华、周娟、杨翠萍、王翠琴、张陆、张燕、谢菲、刘旭霞、

余霞、钱广贵、崔磊、张权、高尚祯、杨艳君、陈晓琳、刘清华

秘  书:刘清华

附件:1.校党发〔201541

2.华中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度学年鉴定操作指南

3.中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三好学生评选网上申报指南

文法学院

 202047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