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0年华中农大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全院师生: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活动实现四个转变,鼓励师生在狮山文谷自主举办小型多样的文化活动,达到促进师生融乐、激活校园创意、体验生活美学,实现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立项工作。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体师生:以个人或团队名义申请立项,鼓励师生共同参与

二、立项活动举办时间

2020年全年

三、立项范围

活动包括但不限于音乐、绘画、舞蹈、戏剧、雕塑、摄影、电影、设计、文学、阅读、传统文化、生活美学等。亦可结合毕业季、迎新季、狮山读书节、狮山艺术节、狮山欢乐节进行策划。

活动在校内文化场所进行,可采用沙龙、展览、体验等多种形式。

活动规模不追求场面大小,重点在于组织者和参与者都能深度互动产生思想和情感碰撞,进而陶冶情操并提升文化素养。

四、申报方式

415日前通过金数据在线填写提交《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请表》,即申报成功。如对申报工作有疑问,可咨询路雨老师,电话15623001077QQ570489238

五、申报要求

1.资助项目立项后,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不能按计划实施,需返还经费;

2.学校在活动宣传、场地借用上给予支持,在活动方案设计、活动流程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

文法学院

2020330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