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2020年做好寒假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现将寒假前后的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1.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农历腊月十七,星期六)至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星期六),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到校报到, 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星期一)上课。共计29天。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星期二)至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二,星期三),2月6日(农历正月十三,星期四)上班。共计23天。

二、寒假前后的有关工作

1.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消防安全。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存在消防隐患,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二是寒假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导师和辅导员要对学生加大提醒和教育的力度,做好防盗防骗、个人人生财产安全,特别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的安全。三是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2.教师要按要求阅卷并及时提交成绩。人才培养办公室做好学生的学籍预警工作。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

3.各系(部)做好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谋划工作。

4.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过祥和、健康、平安假期,在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氛围中度假过节。

5.系统总结学院近4年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含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学院安排专人,有针对性地开展预研、筛选、总结、提炼,进行必要的补位和强化。

6.做好有关科研项目的准备和申报工作。

7.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基础性工作,总结现有学科优势和特色,对于指标体系涉及的数据,各单位要尽早摸底,早做谋划。

8.做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整改工作和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政治巡察整改工作。

9.做好系部班子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谋划2020年5月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做好年终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

10.做好2020年学院工作谋划、学院班子务虚会,各系部务虚会,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11.做好2020年年财务预算工作。

12.各系(部)要做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申报工作。

13.做好特困职工补助、大病补助等工作,组织好春节前的各项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