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及《文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案》精神,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对2019级申请转入文法学院的本科生考核安排如下:

一、成立考核小组

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学院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考核小组,负责考核工作。

二、考核程序

1.考核分组

第一组:申请转入社会学类专业的学生

第二组:申请转入法学专业的学生

第三组:申请转入广告学专业的学生

2.考核形式

面试,时间为19-10日,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主要介绍本人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兴趣爱好、对拟转入专业的基本认识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等情况;

综合素养考察。7分钟以内,由面试考核小组专家提问考生回答,综合考察考生思想品德、身心健康、对专业的基本认知以及专业素养等方面;

考核小组评议。考核小组依据学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议和评分得出考生面试成绩。

3.审核录取

29日前,学院根据学生第一学期考试成绩(加权平均分成绩)和转专业面试成绩情况,形成总评成绩(其中面试成绩占70%,考试成绩占30%)。依据总评成绩和专业招生人数,择优录取(面试成绩或者总评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公示,报本科生院备案。

三、考核时间和地点

社会学类:202019日(周四)09:00-11:00,人文楼附楼A326

法 学:2020110日(周五)8:30-12:00,人文楼附楼A301

广 告 学:2020110日(周五)14:30-18:00,人文楼附楼A301

(请面试考生在人文楼附楼A312签到、查验有效证件并按序号等候入场)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务必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面试顺序按照面试名单序号进行。

3.考生若遇考试与面试时间冲突,请提前告知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协调。

4.完成面试的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和讨论。

五、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2787281710;联系人:康老师。

转专业工作全程接受监督。联系人:孙老师。

监督电话:02787286317;电子邮箱:zcsun@mail.hzau.edu.cn.



文法学院

                                               202017

附:文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分组及名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