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汲取有关火情教训,本着“多一份防范、少一分危险”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尽心尽力、尽心尽职、尽心尽责的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各研究室责任人、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实验室负责人要对管辖责任区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尤其加强对24小时不间断运行设备的巡查和维护,务必做到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心中有数、责任到人”。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并上报学院。

全体教职员工要提升自身安全意识,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结合学院本次安全隐患排查结果,特提醒全体教职员工做到如下几点:

1.做到人走断电,不在没人的情况下给移动电源充电,防止电热水壶、热水器出现干烧等情况等;

2.不使用火锅、电磁炉、酒精炉等违规电器;

3.部分老化的电器、插座等及时更换,禁止使用转换插头;

4.禁止在研究室、实验室等场所给电动车充电等;

5.若烟感报警器等设备出现损坏情况,请及时报修。

学院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级抓一级,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经得起倒查,杜绝各种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平安和谐及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文法学院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