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初相关工作提醒

来源: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及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开学初相关工作提醒如下:

1.做好上学期课程成绩网上提交和考试资料存档工作。

2.做好上课准备工作。认真准备PPT、教案、教材等基本教学资料,及时更新课程内容。新学期第一天(9月2日)上课,请老师提前20分钟到教室,做好检查相关教学设备等准备工作。

3.注意课堂严肃性。请老师们遵守课堂教学的各项纪律要求,学校将安排教学督导听课并予以反馈,对异常情况将按相关规定处理;新学期第一个月不受理调课申请;课程考试改革需要在本学期第1-2周提出申请。

4.做好暑期实习的总结和展示工作。相关专业提交实习材料包括:带队教师、学生实习总结各2-3份,学生代表性日志和报告2-3篇,教学实习中代表性照片3—5张。(截止时间:9月3日)

5.做好“伴侣课程”建设工作(详见相关通知)。在上好本门课程的同时,要求学生自学一门与本门课程相似的英文“伴侣课程”(如网络在线英文课程等)。(截止时间:9月11日)

6.做好教材建设工作。林业局十三五规划教材增补申报和马工程教材培训工作。(截止时间:9月15日)

7.做好项目申报与组织工作:教育部重大项目(9月5日截止)、国语委项目(9月6日截止)、湖北省社科基金(9月8日截止)、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9月10日截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9月10日截止)、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9月23日截止)等。

8.合理安排校自主及教育部等项目的经费使用,保证按节点按规范完成。

9.做好外专引智项目的执行工作。

10.组织好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截止时间:9月13日)

11.组织好迎新及老生收心等工作,关注学业“三难”(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困难)学生,做好学分预警工作。

12.组织好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1:1配套资助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截止时间:9月5日)


文法学院

2019年8月28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