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谨防研究生招生录取诈骗的声明

来源: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近期,我院接到考生反映,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我院工作人员、学生名义,谎称可以私下联系导师,向导师提交个人材料。针对此类事件,我院郑重声明:

一、我院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有关招生录取方面的事宜请直接向学院进行咨询、查证,我院研究生招生录取咨询电话为02787286891

二、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公告信息均通过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官方网站和“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这些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网址:http://wf.hzau.edu.cn/,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研究生微信号:hzauwfxyyjs

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辨别真伪,不要被虚假信息误导,切勿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

2019227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