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研究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研究生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战斗堡垒作用,现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院研究生党团学组织干部,班长支书等。

二、评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指导言行,努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二)热爱研究生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指导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作风正派,积极主动,热心服务,乐于奉献,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学风端正,诚实守信,积极参加科技创新,课程学习成绩优异;

(四)组织纪律观念强,团结同学,在同学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评选程序

个人申请:研究生于615日下午18:00前将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提交至A308办公室或辅导员信箱;

学院评审:学院对提交申请的研究生干部进行评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日。公示期结束无异议的,名单报送研工部;

学校审定:研工部对初步评审名单进行审查核定,并将最终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日。公示无异议的,学校发文予以表彰。

四、几点说明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二)任期内有任何违反学术道德规范行为的,不予评选。

(三)已经在校属研究生组织被评选为“优秀研究生干部”的,不再重复评选。

 

文法学院

201866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