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参加2011年12月学位论文答辩的具体时间安排

来源: 时间:2011-11-29 点击数:

相关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

学院决定12月9日进行农业推广硕士论文答辩。下面将参加此次答辩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来校报到。时间:12月2日上午8:30—11:30。地点:文法学院徐小霞老师(文法学院A304)。

2.12月2日——12月7日,自行联系导师进行论文修改,在论文最终定稿上面由导师签字,方可进行论文答辩。(注:将导师签字的论文打印稿(注:一式7份,1份上面由导师签字即可、其他6份不需要签字)和已经排好版的论文电子稿交由文法学院A304)

3.12月8日上午,填写答辩相关表格,准备论文答辩。

4.12月8日下午,照毕业证书照片,学生到学校门口中百仓储2楼小付照相馆直接登记、缴费、照相即可(电话:87280541)

5.12月9日,进行论文答辩。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分组另行通知。

6.12月12日,根据答辩意见修改论文,最终定稿,装订,完成论文,递交论文电子版。

备注:请每一位参加答辩学生于2011年12月4日之前上交以下材料:开题报告、课题检查记载表、学位登记表、申请论文答辩审核表、授予学历硕士人员登记表、专业硕士学位登记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mail.hzau.edu.cn/——学生邮箱登陆——用户名:xiaoxia——密码:27817283235——网络存储——点击上方的下载进行空表格和填写模板的下载)上交形式:请将填写好的电子表格发至邮箱:xuxiaoxia@mail.hzau.edu.cn;xxxcxh@126.com;25372696@qq.com

友情提示:

1.答辩前必须交清所有培养费,否则不允许答辩。答辩相关费用自理。

2.校内主要住宿地点、联系方式及标准间费用。

3、最好自带笔记本电脑。

国际交流中心 (027)87280141

第二招待所 (027)87286005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

2011年11月29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