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补充及核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0-30 点击数:

各学院:

2014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上报工作即将启动,生源数据是毕业派遣的基础数据,也是学校和学院进行就业统计的基础数据,其信息直接关联报到证的信息,关系到毕业生档案和户口去向。为做好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工作,现做如下安排:

一、 完成时间:2013年11月4日(周一)前

二、 核查对象:2011级博士、2011级科硕、2012级专硕

三、 核查及补充内容

1.2014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查及补充表格

2.2014届定向委培毕业研究生单位统计表格

四、核查方式

1.学院自行打印成纸质版,由毕业生本人核查现有信息,补充空白信息。

2.学院整理并上交电子版信息到就业指导中心。

五、相关说明

(一)2014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查及补充表格

1.整理正电子版时,数字栏信息(如邮政编码、代码信息、联系方式等)需要选用文本格式。

2.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尚未分出来,请学院自行修改。

3.现有信息来自学籍信息,重要信息(如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出生日期)的修改,需要到培养办更改学籍信息后,再由学院更改。在更改备注里注明,同时提交相关证明到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

4.培养类别发生变更:允许由“非定向”变更为“委托培养”,在备注栏里注明。学生出具变更证明,学院出具报告,加盖学院公章。

5.以下为特殊情况处理,请学院做好相关记录并提交证明材料到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

1)生源的删除:转入非毕业年级、未报到学生、休学学生。在“更改备注”里注明“删除生源”

2)生源的增加:博转硕毕业、申请提前毕业、其他情况。在“更改备注”里注明“增加生源”

3)删除和增加的生源信息,学院出具报告材料,加盖学院公章,上交到就业指导中心。

(二) 2014届定向委培毕业研究生单位统计表格

1.学生填写定向委培单位。

2.若与入学时签订的协议出现不一致,请注明变更信息。

附件: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补充及核查工作的通知.doc

表一政治面貌代码.doc 表二.doc 表三.doc 表四.doc 表五.doc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