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青年开讲”研究生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研究生素质教育,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升研究生语言表达能力和多媒体运用技能。现决定举办首届“青年开讲”微视频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年开讲”研究生微视频大赛

二、参与对象

华中农业大学全体研究生

三、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日—2017年12月8日晚10点

作品提交时间:2017年11月10日—2017年12月8日晚10点

提交作品可发送至工作邮箱或者拷贝给工作人员

作品评选时间:2017年12月9日—2017年12月11日

四、活动内容

“青年开讲”微视频拍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一)学术报告微视频

(二)党的十九大学习微视频

(三)传统文化展示微视频

作品内容须围绕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介绍或演绎(名人故事、诗词曲艺、节日民俗、棋类、书法、画作等)。

(四)“百家杂谈”微视频

作品原则上内容不限,要求积极向上,合乎法律法规(艺术赏析、影视鉴赏、文学感悟、黑技术分享等均可)。

五、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有青春气息,具有一定的思想深度,能体现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二)原创性,观点独特,形式新颖,勇于创新。

(三)作品提交格式为:rmvb、mp4、mkv或avi等,手机、相机拍摄均可。

(四)参赛作品时长3-7分钟,若内容需要,可适当延长,但不得超过10分钟。

(五)可附上旁白字幕,可插入背景音乐。

(六)如需协助拍摄请提前联工作人员,组织方也可提供拍摄器材,由选手自行拍摄。

(七)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转载。参赛者须对作品拥有著作权,作品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以及其他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非营利性的公益宣传,凡入选参赛作品用于非营利性宣传和展览制作等将不另付稿酬。

六、表彰奖励

通过评委评审、大众投票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对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丰厚奖金奖励。

七、注意事项

(一)作品提交后不作退还,请参赛人员提交前做好备份。

(二)要遵守相关国家法律及规章制度,严禁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三)参赛者提供视频作品同时,请附上5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

(四)报名参赛者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则。

八、其他问题

1.本次比赛采取网上报名,报名链接为:https://jinshuju.net/f/TARR1d,请在截止时间之前点击报名;

2.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并自觉遵守活动规定;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工作邮箱:545668803@qq.com 联系电话:黎智18223600397

文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10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