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务虚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经研究,决定于8月21日至22日开展2021年暑期务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领导班子务虚会

1.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学习时间:8月21日(上午8:30--11:40辅导报告,下午3:00--6:00专题研讨)

学习地点: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

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专题读书班安排的其它学习内容。

学习形式:个人自学、辅导报告、专题研讨

2.围绕2021年工作计划推进情况、工作中的重点问题以及对学院今后工作和长远发展的思考,重点聚焦“培养一流人才、建一流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研讨。

研讨时间:8月22日(上午8:30--11:40,下午3:00--6:00)

研讨地点: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

二、系部务虚会

研讨时间:8月21日--8月22日

研讨地点:自行确定

研讨内容: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系部建设的难点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和长远发展的思考,重点聚焦“培养一流人才、建一流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研讨。

参加人员:系部全体教师

三、会议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先期开展研讨和调查研究,并组织本单位参加学习研讨人员提前准备发言提纲,为办好本次务虚会做好充分准备。

2.各单位要根据学院2021年目标任务,谋划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和思路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做特色、建机制、创优势,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提出对策建议,努力将研讨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各单位于2021年8月14日前将确定的会议时间和地点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3.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工作,不得无故迟到缺席,严格请假程序。会议结束后一周内,请各单位将会议成果反馈至学院办公室。

文法学院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