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方案】关于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各支部: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现就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

二、活动时间

全体师生支部应在2021415日(周四)下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教工支部应主动邀请联系本支部的院党委委员和学校的联系领导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内容

在完成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等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本次重点围绕“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相关内容;

2.学习《毛泽东重要论述》(《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53-62页)。

四、工作要求

1.认真完成学习内容。各支部在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基础上,要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学习内容。

2.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各支部可采取师生党支部联动学习、针对每项学习内容安排专人领学、精读精讲专题党课、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研讨,确保支部成员充分参与学习交流。

3.落实相关活动记录。各支部及党员应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中规范做好相应工作、学习记录,支部委员要遴选1-2篇典型发言和2-3张支部学习照片于41610点前发送至1793554457@qq.com


附件: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1412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