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2021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各支部: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现就落实2021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

二、活动时间

全体师生支部应在2021325日(周四)下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教工支部应主动邀请联系本支部的院党委委员和学校的联系领导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内容

在完成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等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学习《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普及版第14-22页);

4.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讨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5.集体收看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开展交流研讨。

四、工作要求

1.认真完成学习内容。各支部在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基础上,要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已于上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支部可重点学习研讨其他内容。

2.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各支部可采取师生党支部联动学习、针对每项学习内容安排专人领学、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研讨,确保支部成员充分参与学习交流。各支部可以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或组织党员自行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开展交流讨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3.落实相关活动记录。各支部及党员应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中规范做好相应工作、学习记录,支部委员要遴选1-2篇典型发言和2-3张支部学习照片于32610点前发送至1793554457@qq.com


附件:

1.学校关于开展2021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4.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5.推荐学习网站:①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②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③华中农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④榜样5专题节目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1322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