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青年教师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各系(部):

为更好提升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能力,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青年教师汇报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学院内涵发展

二、汇报对象

1980年12月31日及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通过考核的“狮山硕彦计划”入选者不再汇报。

三、汇报内容

1.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与学科建设参与、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进展;

2.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所需要的支持;

3.2021年工作展望。

四、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21年1月20日左右

2.汇报方式:采用PPT汇报,每人6分钟以内,专家教授提问2分钟

3.会议地点: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

五、会议议程

1. 青年教师汇报交流(具体顺序安排另行通知)

2.专家教授对青年教师的发展建议

3.专家教授点评

4.院长总结

六、会议要求

1.请汇报交流的青年教师于2021年1月18日前将汇报PPT报学院办公室黄晓霞。

2.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是创建一流师资队伍的重要举措,一流师资队伍是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要支点。全院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不断提高师资素质和水平,为培育大团队、争取大项目、产出大成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3.青年教师要认真思考如何把自身的教学科研能力与学院学科发展主要方向结合起来,做好长远的教学科研规划,实现个人成长与学科发展同频共振。

4.请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确因事、因病不能参加会议的教职工要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履行请假手续。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

2021年1月12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