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各教职工党支部、大学生党总支: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促进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修订)》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决定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月15日左右。

二、参会人员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大学生党总支委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

三、述职内容

1.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重点报告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双创”、师德师风教育、党员发展规划、党员下沉社区等工作情况,支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取得的成效等。

2.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情况,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

3.对照“七个有力”,汇报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梳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阐明下一步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具体举措等。

四、工作程序

1.述职汇报。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党总支书记提前准备好述职报告,以PPT形式逐一汇报,述职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由大学生党总支组织。

2.交流讨论。学院党委分别对教工支部、大学生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交流讨论,提出建议。

3.评议评分。支部书记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分。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支部要提高对述职工作的认识,对支部工作充分梳理和深入思考,认真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及时整改。

2.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述职报告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亮点,多点“干货”,少点“虚、空、飘”,查摆问题要见事见人见思想,整改解决要到事到人到时间。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及时总结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学院网站、“青春文法”“悦读文法”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

4.各支部述职结束后,请于1月25日下午5:00前将正式的书面述职报告发送至桂恒俊1793554457@qq.com。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5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