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2020年年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现将年终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消防安全。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存在消防隐患,做到人走断电断水。二是做好防盗防骗、个人人生财产安全,导师和辅导员做好特殊群体学生帮扶工作。

2.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元旦前暂停批准有外来人员参加的活动,元旦后已列入安排或经过审批的活动,必须在指挥部办公室指导下,在做好必备的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下举行;非本校师生员工或社区居民,原则上不进入校园;师生员工“无必须不出校、未准假不出汉”。教师离汉需通过OA系统履行请假手续,返汉后向学院办公室进行销假报备。

3. 做好年度考核相关工作。12月31日前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线提交个人年度考核表,系部述职时间另行通知。初步定于1月7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班子述职述廉。

4. 做好狮山硕彦计划考核及申报相关工作。初步定于1月7日下午进行上一轮狮山硕彦计划入选者考核工作。

5. 做好教职工因私出入境证件收集管理工作。为加强人才安全和规范教职工因私出入境证件管理,落实国家相关管理规定,学校对教职工因私出入境证件规范管理(相关通知详见邮件)。请各位老师1月17日前将个人因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交到学院办公室,学院统一管理。

6. 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请各位老师严肃教育教学纪律,严格遵守课堂及监考相关规定。

7. 关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求职引导。


文法学院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