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11月10日,武汉市消安委下发了《关于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消防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武汉市近期发生的两起火灾事故,并就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根据武汉市消安委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各系部、各班级要结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以系部例会、班会、师门例会等形式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

二是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结合每月的消防安全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得违规用火用电,不得私拉电线、过载使用电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使用酒精炉、违规在室内给电动车充电等,不得违规在楼道内、出入口停放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坚决制止在室内、地下室、楼道内以及飞线给电动车充电行为。


文法学院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