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田北海主持。

副院长孙站成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适应新常态,积极运用长江雨课堂教学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要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及课堂纪律管理,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实践教学、学士学位论文指导、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副院长王德强通报了学院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教师一对一辅导安排,动员全体教师未雨绸缪、提高项目申报能力;副院长李祖佩就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防范意识形态风险。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对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分析了方案出台的动因和背景,并对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等六个一级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要主动认领任务,各系部要细化目标任务,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要把事业干起来,向前看、马上干,理性看、齐心干;要把成效凸显起来,要人心思进、人心思齐,传承“敬德重行”的文法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院长田北海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适应混合教学新模式,要狠抓教风学风,要狠抓一流人才培养;要扎实推进学术兴院,积极谋划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结项率,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荆楚行”等社会服务,提高高质量成果产出;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精准引才荐才,盘活现有人才,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学院建设,找回初心、找回信心、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