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查看暑期补课教学情况

来源: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通讯员:康培)按照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开学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方案, 825日是暑期实验课补课的第一天。为了解课堂管理和实验准备的相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副院长孙站成深入实验课教学一线,查看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等方面情况,了解实验设备检修、实验环境卫生等基本情况。

据悉,在825日至97日集中补课期间,学院共有6门实验课、9个课堂,涉及2017级社会学和社会工作专业、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级社会学类和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开课前,实验课任课教师对上课内容进行准备,相关实验技术人员对实验场地进行通风、消毒,对实验设备进行了检修,以保证实验课正常运行。

 

审核人:孙站成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