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我院返校学生

来源: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61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校党委常委李向东到荟园七栋学生公寓看望我院返校学生。

在荟七333宿舍,广告1602班刘鹏辉见廖书记前来看望,赶忙带上口罩、用酒精消毒双手后与廖书记握手,交谈中得知,刘鹏辉毕业签约伊利集团,即将到食品行业工作的他提醒自己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科学的方法应对疫情。社会工作1603班王东生保研到中山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廖济忠鼓励他在社会工作专业的顶尖学府继续深造,他说道“争取在专业领域有所造诣,为华农代言,争取将来成为我校杰出校友。”法学1603班徐珏通过人才引进项目入职浙江衢州某政府部门,准备参加完毕业典礼再离校,廖济忠介绍了学校毕业季系列活动“学校非常挂念毕业生朋友们,为你们精心准备了毕业庆典活动,希望能给你们留下美好回忆”,廖济忠还鼓励他扎根基层锻炼提升,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李向东鼓励法学1602班邓鼎同学调整策略再出发,向公考梦想冲击。

离开学生公寓前,廖济忠嘱咐工作人员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群体稳定,个体平安,要关心关爱每一位返校的毕业生,给他们留校美好的大学回忆。

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金发、文法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与看望返校学生,慰问返校本科生、研究生并他们亲切交流。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