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研究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21日,学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就巡察整改、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瞿明勇谈到,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要顶层对标、强化统领,不仅要在政治上对标,在思想上对标,更要在行动上对标,严格遵循“晒单子”“开方子”“动刀子”“养身子”“迈步子”的程序,建章立制、规范程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一线规则强作风,整改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要以师生员工满意度为标准;三是要抓好落实强效果,要强化领导抓落实,善于为系部解决实际问题。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强化队伍抓落实,完善激励措施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充分听取师生关于巡察整改的意见和建议,要建立“党委抓全面、班子抓分管、具体问题到个人”的工作局面。

据悉,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联系系部,通报学院巡察进展,听取师生意见,全面推进巡察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