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政班子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3月29日,学院班子成员在线召开工作推进会,重点研究巡察整改、党建工作要点、专任教师招聘、在线教学管理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逐一整改,逐一销号,要以师生的体验感、获得感为标准,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整改不掉线。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但要逐步有序恢复办公秩序,要精准帮扶因疫情导致困难的教职工,要主动帮助教职工安全顺利返汉返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在线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要加大“云讲座”力度,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疏导与帮扶,确保学生群体安全稳定;要关注毕业生就业,落实好就业工作“组合拳”,“一人一策”做好就业困难帮扶。

会议还强调,对于科研项目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培育;对于专任教师招聘、毕业论文答辩、综合测评修订、周四学习日等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有序推进;对照学院整改落实方案、学院党建工作要点,要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执行力,确保效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