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高翅书记到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3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我院走访调研离汉教职工返汉返岗、“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工”情况,看望在办公室上班的工作人员,并对学院教职工返岗、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他指出,每名教职工都是抗“疫”战士。学院班子要主动联系教职工,按照“确保安全,应返尽返,能返尽返,依规有序”的原则,让离汉教职工尽快回到“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工”的主战场上来。同时,学院要做好相应的工作预案和服务工作。

他强调,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学院党委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要强化专业优势,传承文法红色基因,发挥“马工程”首席专家优势,抓好“课程思政”建设。

他谈到,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要注重融合创新。学院班子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强用数字媒体技术改造提升传统艺术设计和广告学专业,推进学院相关专业与学科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