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会议就疫情防控、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在线教学、教学成果奖申报、双万专业申报、研究生招生、毕业就业与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田北海简要总结了学院近期工作运行情况,他谈到,学院广大师生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积极响应号召,做到了停学不停教、停学不科研、停学不停服务、停学不停“双一流”建设,线上教学有序高质进行,研究报告被湖北省委宣传部智库成果要报《抗击“新冠肺炎”专报》采用并呈送省领导,社工服务和科普作品制作有序进行,双万专业申报等工作陆续启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文法力量。

田北海就2020年度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全面实施《文法学院落实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育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三全育人体系,培育一流人才;推进学科交叉,精准引才育才,促进学科人才良性循环,提升综合实力;要加强科研帮扶与观测点建设,提高科技创新产出质量,助力社会发展;要建立国际交流实质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在会上做了讲话。

瞿明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他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中心工作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要强化担当精神,正视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争取新成效,要勇于干事谋事;二是强化进取之心,学院当前处于爬坡过坎的阶段,要思进、思上、思强,要努力创造人心齐、人气旺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全体教职工要着眼于学院事业长久发展,要形成自身亮点与核心竞争力,助推学院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用忠诚守住底线,上好每一堂课,弘扬正能量,要自重、自省、自敬、自律,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