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到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稳定教学科研秩序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通讯员陈晓琳)3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学校督导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斌等一行到文法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稳定教学科研秩序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院长田北海及人才培养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陈晓琳和朱雪萍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教学基本情况、如何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做好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田北海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以来,学院线上教学、线上服务、线上管理的做法,以及文法学院师生抗疫春耕两不误,积极发挥智库作用的做法与成效。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汇报了学院按照组织领导到位、管控措施到位、防控宣传到位、人文关怀到位、主动服务到位、奉献爱心到位的目标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学院在稳定教学科研秩序中求稳、求实、求细、抓紧等四方面的举措。

余斌充分肯定学院疫情防控以来的工作,指出,文法学院师生在此次抗疫战中,干部恪尽职守,线上教学特点鲜明,咨政工作有声有色,服务师生细致周到,后期工作也任重道远。

张金洲代表学校党委对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在抗疫中的表现与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疫情当前,文法学院各项工作做到了不放松、不走样;面临疫情大考,文法学院师生有担当,工作有章法。他要求文法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线上教学、线上服务、线上管理成果。同时,他指出当前疫情发展处于复杂焦灼状态,各单位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和各级防控工作部署一致,争取取得抗疫最后胜利。

审稿:瞿明勇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