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文法学院按照《关于开展华中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发〔2019166号)要求,经各系(部)遴选、党政联席会研究、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无记名投票、学院公示程序,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由钟涨宝、田北海、万江红、张翠娥、刘旭霞、张权、余霞组成。

在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上,选举投票产生一名主任委员与一名副主任委员,分别是钟涨宝教授、田北海教授。

钟涨宝在当选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后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学术委员会应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按照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要求,继承学院上一届学术委员会优秀传统下,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学术建设,把好政治观,做好参谋,建言献策,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田北海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提要求。他再次强调学术委员会是学院重要的决策咨询机构,每位学术委员应承担起应有的职责与义务,充分发挥教授治学、专家治学的作用。田北海指出,每位委员必须依照章程从大局出发谋划发展,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