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5日,文法学院在人文楼A3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琼、组织部副部长赵凯博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围绕行政领导班子届满任期考核、新一届“双肩挑”行政领导班子推荐、职称申报述职测评以及暑期前后教育、教学相关工作部署展开学习讨论。

首先瞿明勇书记代表学院对周琼副部长、赵凯博副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周琼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办法,并由钟涨宝院长和田北海副院长分别进行任期述职。钟涨宝院长介绍了任职期间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通过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使得民主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积极推进教学型、科研型教师的分类管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田北海副院长围绕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方案修订完善、研究生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导师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培养有全球胜任力的优秀毕业生。

接着周琼副部长宣布了新一届“双肩挑”行政领导的推荐办法和条件,并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民主测评和推荐,每名职工均对届满领导进行了测评并将自己推荐的新一届行政领导郑重写在推荐表上。

随后本次申报副高以上职称的张燕、李祖佩、杨艳君等三位教师依次就自身在现岗位期间的教学情况、科研成果、育人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现场教职工对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民意测评。

紧接着学院孙站成副院长、瞿明勇书记分别强调了暑期前后学院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孙站成副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做好放假前的课程成绩登录工作,按时按规进行提交;其次要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实习实践工作,抓好实习动员和指导,尤其注意做好实习实践期间的安全工作;同时要做好假期实验室研究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学院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瞿明勇书记提出,学院教职工要珍惜暑期集中而宝贵的时间,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基金申报,邀请同行专家问诊把脉;要落实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和学生学分预警工作;要做好“你说我听大家评”专业课程与实验室建设的谋划工作;要合力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认真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好暑期务虚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要做好暑期安全保卫工作和下学期的工作谋划。针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瞿书记强调全体职工要做到思想统一起来、目标树起来、责任担起来、质量立起来、事业干起来、团队强起来、制度建起来。

最后钟涨宝院长总结道,希望老师们抓好暑期科研学习,积极进行基金申报;抓好实习实践过程中的安全工作;抓好本学期学生成绩及时按规录入工作。在学校迈向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节点上,凝心聚力投入到高质量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