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来源: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12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视频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同志主持会议,对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强调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要学深悟透、指导实践,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

会后,学习教育警示片精神在全院教职工引发热议。

何宇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理想信念之于人就是灵魂、是经络、是骨骼,没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支柱,“人”就会倒塌。教育警示片中的那些人员都是因为缺乏理想信念,从来没有想过把自己奉献给组织和人民,从而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桂恒俊:5起案例中的涉事人员曾经都是因为自己没能守住底线,疏忽学习,理想信念被腐蚀,思想上产生滑坡,逐步沦为不讲政治枉视国法的贪官污吏,这不禁让我们反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牢牢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始终让自己与党和人民同向同行,始终让自己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始终让自己慎独慎行,才能保持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胡程立:通过学习警示片可以发现,他们大多都是因为忽略学习,精神上“缺钙”,最终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作为一名高校的共产党员,应该时时刻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不仅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更要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中不断前进。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