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副楼A3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彬主持。

彭彬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刘少奇同志的生平讲起,对刘少奇同志的坚毅品格进行了阐释: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是立根固魂之本,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敢于担当、勇于创造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之责,勤于学习、知行合一是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心系人民、廉洁奉公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师生冷暖放在心上,讲原则守规矩,讲担当有作为,讲学习爱学习。

副院长田北海表示要学习刘少奇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的精神,在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学习,要善于向书本、向同事、向学生、向服务对象学习。国学部兰霞认为,我们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而我们的初心就是热爱教育事业、把这件事情坚持几十年并且全力做好它。社会工作系万江红谈到,刘少奇同志是全体知识分子的楷模,他坚持真理、一心为公的精神值得学习。广告学系钱广贵认为,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党员,要坚定教书育人的信念,坚持实事求是,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