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研究生积极为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全国人民为之担忧,文法学院研究生时刻关注救灾的最新进展,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在文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倡议下,各班级自发组织了捐款活动。据统计,5月16日一上午就累计捐款2085元,现已由辅导员转交校团委。据了解,很多研究生之前在学校设立的捐款点已经捐款,得知班级组织捐款后,又一次伸出了援助之手,有些同学虽然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但捐款毫不吝啬,50元、100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援灾区。据文法学院辅导员刘老师介绍,目前很多研究生已经在学校做了预约献血登记,还有不少研究生在打听去灾区做志愿者的报名途径。

一个人的爱心是有限的,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携起手来共同支援灾区,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