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名家副校长为文法学院讲授第二堂党课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4月5日晚,在三教C401教室里,李名家副校长为文法学院130余名党校成员讲授党课,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纲和基本路线。

在课堂上,李校长深刻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变迁过程,从党的十二大到党的十六大,党的指导思想逐步得以完善,其基本内涵包括: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他深刻分析了这些理论思想产生的历史条件、特点以及主要内容,并指出,这些思想理论是一脉相承的延续与发展,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

李校长渊博的党课知识、丰富的生活实例、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课堂结束时,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课知识,将其内化为自身的知识,用于指导自己的行动,在生活中能够发挥表率与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