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8“WE ARE ONE”中外学生新年晚会:看更大的世界

来源: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核心提示:12月19日晚,2018"We Are One▪看更大的世界”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来自54个国家的248名留学生参与演出,节目涵盖岛国风情、非洲歌舞、南亚热度、日韩流行等主题。副校长高翅、研工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全景    分享到            

2018“WE ARE ONE”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活剧场举行

非洲歌舞    分享到            

动感的非洲舞蹈

歌曲串烧    分享到            

歌曲串烧表演

巴基斯坦小品短剧    分享到            

巴基斯坦小品短剧(供图孙权 余晓蔓

南湖网讯(通讯员景怡澜 郭文娟)12月19日晚,2018"We Are One▪看更大的世界”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国际学生志愿者中心、楚天音乐广播联合承办。副校长高翅、研工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各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联排的歌舞《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帷幕。来自马达加斯加、喀麦隆,加蓬等七国的非洲留学生用奔放的歌舞《热情Africa》演绎独特的非洲风情。2014级留学生Urfa导演的光影舞蹈《welcome》用华美的灯光和动感的歌舞点燃了全场气氛。

随后,留学生Jonn 、Malia等带来萨摩亚舞蹈《海岛风情舞》。女生们一袭红裙,俏皮活泼,男生们穿着草裙,瞪眼、拍胸脯、齐声吆喝,展现了太平洋岛国的浪漫风情。Altansukh 、Mina等带来蒙古歌舞《草原邂逅》,带领观众走进广袤无垠的蒙古大草原。留学生Shinta、Firni等带来印尼舞蹈《Bajidor Sintren》,展现了传统东南亚风情。变换不停的舞步,极富感染力的舞姿,由韩国留学生和外院学生一起演绎的现代舞蹈《Fire&Blind》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歌舞之后,巴基斯坦留学生带来小品《Mamahuhu In Trouble》,通过机场、超市、银行、实验室、医院等几个场景的转换,讲述了留学生刚到中国,因为没有熟练掌握汉语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的趣事。夸张的肢体动作,诙谐的语言表达,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随后,来自埃及、蒙古、哈萨克斯坦等不同国家的模特们联袂带来了T台秀《Time Journey》,展示了各国别具地域特色的服饰。

文法学院的蔚蓝社的古典歌舞《忆游春秋》、外语学院合唱团的《天空之城》、留学生的歌曲串烧《Sing To World》.......使全场氛围在古典与现代、中国与世界、感动与欢乐中变换。

"We are one,爱华农!"在现场的欢呼声中,高翅对此次演出付出努力的所有人和到场的观众表示感谢,认为这场晚会精彩绝伦,促进了不同文化的交融,让大家感受了各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高翅将晚会主题“WE ARE ONE”重新诠释为“WE ARE ONE 爱华农”。

据悉,本次晚会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248名留学生参与演出,节目涵盖岛国风情、非洲歌舞、南亚热度、日韩流行等主题。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