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法学院赴武汉一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图文 董杨芳)3月20日,文法学院辅导员艾俊和学生代表一行赴武汉一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一鹭招聘HR、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学院一行。

在企业介绍环节,一鹭招聘HR从公司概况、薪资福利、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就绩效考核、晋升空间、发展前景等方面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最后,一鹭招聘HR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办公楼、员工宿舍、员工餐厅。

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增强了大家的职业发展意识。未来,学院还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的职业发展支持和就业渠道拓展。


审核人:周治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