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运动文法人】我院成功举办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极速四项

来源: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我校全体师生运动会于20221021日召开。本次运动会在常规的项目比赛外,设置了“运动嘉年华”环节,旨在促进师生互动、丰富课余生活。其中,极速四项比赛由文法学院在11号篮球场承办,共计5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同学和老师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集体凝聚。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吴彬老师与家人组成一队,十分默契,尽管是比赛场面却非常温馨最后取得了27秒的好成绩。

吴彬老师认为这样的趣味运动会有助于调动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是一次强身健体的好机会。来自工学院的四位老师则低调进场,高调出场,最后取得了28秒的成绩。

极速四项活动充满了趣味性,除了老师们积极参加,更是吸引了一众同学的目光。来自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智慧农业的四位同学组成一队,他们看起来胸有成竹,自信昂扬,最后取得了23秒的好成绩。谈及比赛技巧,同学们说道:“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些同学表示平时也经常参加各项运动项目,所以身体素质比较好,这为比赛获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同样,来自文法学院广告专业的两位女同学,毫不逊色,你追我赶,最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嘉年华活动成功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既帮助老师们缓解教学压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他们得以拿出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与学习当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