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运动文法人】我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中锐意进取,挑战自我

来源: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在第61届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共有11位老师参与到100米、1500米、实心球等运动项目中,他们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进行练习,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10月21日上午,随着我校第六十一届运动会开幕,教职工运动会也如期展开。观众席的同学们为参赛的教职工加油鼓劲,拉近了师生距离。

杨艳君老师参加了男子100米项目,并取得了预赛第五名,决赛第六名的成绩,谈及参加的感受,他表示:“运动场上出现越来越多年轻的脸庞,教职工队伍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尽管比起上次参加成绩稍有落后,但还是在过程中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或许本次运动会中,参赛选手处于不同年龄度,但体育对每个人的感染与熏陶是一样的,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精神的传承与恒定的信念。我院毕耕老师已经连续二十九年参加运动会开幕式,每一年都会有新的体会与感悟,他表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能够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与强健的体魄。运动会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学校的体育活动。”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